今天老大要去台中出差~早上就我自己開車來上班~中午我就自己搭車子去看黑皮~可能是戴項圈他很不爽吧~所以也不會跟前幾天一樣熱情起身或是叫幾聲給我聽~就一直看著我~然後我請護士把他的頸圈拿掉後他就不太高興的不太肯起身~但還是充滿緊張感~一直東張西望~一聽到人家走動就很緊張~一直張大眼睛看~然後給他飯他也是東躲西躲後才咬了幾口~~旁邊有一隻在大叫黑貓~黑皮就一直跟著那隻貓東看西看~~我跟黑皮說你乖呀~~晚上就帶你回家囉~~不是騙你的呀~~然後跟護士說他應該不會舔自己了不用幫他戴項圈了啦~~

下午準時離開辦公室後馬上跟老大奔去醫院~~拿了藥跟注意事項~~結了帳後就帶黑皮回家了~~他一路很緊張還給我尿在籠子內說~~

到家後感覺其他隻小朋友都被嚇一跳~~卡妞還一直對他噴氣~~卡拉跟灰皮則是吃到一半溜走~~卡妞更是完全不吃的躲在房間說~只好一隻一隻追著跑~~呼~~

而且卡拉也會對黑皮噴氣~卡妞更是一靠近就生氣~~只有灰皮比較正常一點走來走去~~後來我餵了黑皮藥跟逼他喝水~~他有比較方鬆了~還跟老大一起睡在和室~~睡到翻過來~~完全是很舒服的樣子~~老大說黑皮回家開心了也回到正常的樣子了~~只是因為他身上有導尿後的尿味還有醫院的味道~~在滿兩個星期前我們都不能讓他到床上去~~就變成會把房間門關上~~另外三隻也就一起關在外面囉~~

希望黑皮尿尿快點恢復正常~~我們也可以一起跟以前一樣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