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越想越不對,感覺黑皮狀況就一直停在這樣沒有好轉根本不敢拔導尿管。上網翻了文章決定找一間有超音波跟x光片的醫院帶黑皮過去看,看半天決定就101貓醫院。是由中山動物醫院的徐醫生開的,而且她只醫貓.....看大家對他評語還可以於是跟老大說了~決定星期天就馬上帶黑皮出發~

早上老大叫醒我後,我還起來陪黑皮躺一下讓老大去做一些事。那小子自從我們把貓砂收起來後,他給我隨便找個位置開始做蹲尿的動作。我一個睡著他竟然跑到毛巾上去尿...氣死我了~但是老大說他整晚都沒有在看到紅尿了,於是準備好後我們就帶黑皮出去。因為把他關籠子感覺他很緊張~還給我用鼻子一直蘆籠子~想說把他抱出來好了~結果一看剛剛新的隔墊又血尿~他一緊張掙扎又出現了~~然後我抱他在身上躺~~看他鼻子竟然磨出傷口了~好心疼~早知道一開始就抱在身上了~~

到醫院還好前面沒有人~很快輪到黑皮~醫生聽完後就說導尿管要拔起來了~不然對貓不好~於是就先把導尿管給拔起來~然後二話不說開始照超音波~~黑皮都很乖~連醫生都稱讚他~還說我看他臉就知道他很乖~剃肚子也很乖都不掙扎~然後就超音波有看到結石~還說黑皮腎還好沒有問題~到是大小差了1cm但是還在可接受大小~然後說他這樣要去照X光看看~

抱著黑皮進去後~等一會X光片出來~黑皮肚子確定有結石~而且確定是沒辦法自體排出的~所以必須接受開刀結石手術~~我們聽到都難過了~~

然後說黑皮有吃東西要先空腹六小時以上建議我們先把貓放這邊吊點滴調整體質然後明天一早幫他手術再住院三天,我們同意了~~然後有跟醫生說他五天沒大便了~果然x光拍起來腸子都變大了~馬上幫他軟便會觀察黑皮的大便狀況~~~然後驗了血確定數值沒有離正常值太遠後~就把黑皮放在醫院了~~我們離開前黑皮戴著項圈一直看著我們~我眼淚好想滾出來了~黑皮眼睛都很有神的看著我們~會不會以為我們不要他了~他一個人在那邊會不會很怕~不知道肯不肯便便跟睡覺說~唉

明天早上動完手術~中午想奔去看黑皮~~下班再去看黑皮~希望黑皮三天都平安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