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一直覺得黑皮好像沒有尿尿勒~有點擔心~結果我撐到快三點餵完藥快受不了~把老大喊醒換我去睡...我們兩個都有要爆肝的心情~然後我就去睡了~本來八點要起來餵藥但我完全睡死~~沒辦法起床後來老大又叫我起床~他說黑皮早上的尿很紅~他很擔心~想說趕快帶黑皮去看醫生~~我還整個眼睛都張不開跑起來洗臉換衣服就帶黑皮出門了~~

然後今天就還是打止血跟消炎~~並且要注意黑皮喝水跟吃飯的狀況~後來抱黑皮回家後~我們就想辦法讓他倒下~然後把尿布剪一半蓋著導尿管讓他吸尿...想不到L號的尿布黑皮還是包不住~一直蹦開~哈~然後他一走路就掉了~真麻煩~~

後來換老大去睡我照顧黑皮~他喝水感覺不是很有興趣而且飯也不太喜歡吃的感覺~~我就一面看電視一面照顧他~然後他一動就馬上把尿布準備好這樣~而且黑皮很妙的是~當把尿布擺好讓他倒下後他就不動的睡著了~~後來我很想睡就把他的項圈戴起來躺在旁邊睡覺~然後被吵醒兩次是因為黑皮想喝水~但是項圈會卡到就出現咖咖聲把我吵醒我就馬上幫他拿項圈~他都很急然後露出那種怎麼喝不到的感覺~哈~然後到五點老大才起來~

然後就換他顧黑皮但是我還是在和室一直睡~~到七點多才起來找吃的~然後黑皮又在其他貓要吃飯的時候一整個往前衝要去吃~哈~然後就拿吃的跟水給他~他就很有精神的感覺~一直在吃~~但是拉拉腿又會想舔鳥鳥就會被我們阻止然後馬上蓋尿布上去~~他就會倒下來~休息~

現在他也是偶爾會站起來去找水喝~~然後我就一直要他倒下蓋尿布吸尿~~然後蓋被子要他躺著~

我看還是有點粉粉的尿~希望會快一點好~~好擔心~明天又要帶去驗血了~希望值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