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和服最近的點就是清水寺,當然一開始不習慣都要走的小小步。而且我整個很努力的想呼吸,所以根本就是非常的淑女的前進....

出發去清水寺囉~腳都小小步的走...

到了到了...清水寺的紅色正門....在這邊很好笑,一個日本阿伯跟我說...小姐你這樣很漂亮勒..但是我不知道該回啥的時候,他就跟旁邊的阿伯說..她是中國人呀~然後笑著走開了~<整個都要捏爆鐵球了我>

原本怕紅的會被楓葉吃掉..但還好呀~~

路邊的楓紅來一張.....穿上後就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拍照~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造型成熟了... 

這天太陽也很大呀~完全沒有之前擔心穿和服會不會冷的問題勒~

老大也來一張~~

老大說他也要來一張...整個要裝日本人~

這兩位應該是香港人!!

這兩位應該是香港人...神奇的是他不跟我合照...說要拍我們~然後後來我們一直會遇到~每次老大拍我的時候他就會跟著拍~害我很尷尬~老大都一直提醒我...下巴....

收集到楓葉門票囉~

清水寺的門票會有春夏秋冬,各自有他代表的風景...我跟老大拿過春櫻跟秋楓了~~

裝日本人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一定要來個合照的呀~~~能裝假日本人的機會不多呀~~

後來他們有跟我合照~

其實這邊我跟老大想上去,下面有一群新加坡人..他就很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拍完後他們全家人都來跟我們合照...然後說 " You are so beautiful".....呦~~

這個我也有印象~~

當年也有玩這個....我選了除去惡運...事實證明...效果不大~到快回台灣才驚覺啥叫厄運呀~

老大是要打擊了吧~~

老大很想贏吧~加油~~~

這個當年我也有玩~

這邊是要舀水到旁邊去澆旁邊的觀音~當年我也有玩...後面背景那個小孩是台灣人..一直在這邊搗亂~他媽媽在旁邊也不會管..我差點想爆粗口罵人了~~

 

以清水舞台當背景來一張....下面好紅ㄛ~~

 楓葉好漂亮~~~

清水寺還是跟記憶中一樣漂亮~~不管是櫻花還是楓葉~

 

在小茶店~要休息一下...走路走的腿會酸呀~

 

很甜的紅豆加年糕~

抹茶丸子~~

所以今天我照片很多....拍風景的還變少了~~

天氣真的超好~

這邊是晚上賞夜楓的一個重要的點~很漂亮~

藝技體驗~呵~  

這三個是舞技體驗....只能說他們完全是眾人焦點~一瞬間人就會圍一圈~哈~

出了清水寺後我們就不逛路邊的小店,還因為老大要買帽子鬥嘴了~哼~~~然後我們跳上計程車~直奔南禪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