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入小火車了,當年跟老大也沒有坐這一段火車。所以這個我還滿期待的,本來怕第五節車廂會冷 還好今天豔陽高照呀~~

又回到JR嵐山站了~~

又回到JR嵐山站了~~~

我貪吃想買個烤地瓜~

我貪吃想吃個烤地瓜...但沒那麼冷少了點fu....

很酷的車掌..他的白鬍太帥

老大說這個站長好性格~~鬍子好長好長呀~

出現了~我們的火車~~

我們的火車來囉~~有個很復古的車頭說~~~

第五節車廂

當天才能買到的第五節車廂..很透風呀~還好天氣好~~

我們坐的是雙號位置~事實證明往龜崗的車還是坐雙號位比較好... 風景大部份都在這邊勒~~

出發囉~一路上車掌會很熱心的介紹勒~

偶爾還會停車~這邊他還告訴我們JR來了...整個配合的剛剛好~~~

最後車掌還會唱首歌給我們聽~

一趟旅程大概二十幾分鐘...都在很忙的拍照跟轉來轉去中度過~~~

好多人馬上上車..終於懂我為什麼買不到票..都被旅行團搶光了啦~

到龜崗了...人超多的~都是當地的旅行團...難怪會說我們的票都賣光只剩當天的第五節車廂跟站票了~~

掰掰囉~~

掰掰囉~他又要回去嵐山了~~結果票都沒有人檢查~很妙~~

終點是龜岡~

小火車的終點...這邊可以接JR馬崛站~~~

只能說這間店太可怕了吧~~

你說..這間土產店外面的人有多可怕....是要嚇鳥嘛?

到了到了~~

到了到了~我們要從這邊搭JR回去京都車站了~~~

沿路風光

這邊很鄉下說...但其實車站前面有滿多住宅的~可能比較便宜吧~我想~

天氣真的好好~好開心的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