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決定這個時間來日本賞楓就發現會遇到我的生日,那當然就選牛排餐來當生日大餐囉。一開始因為排行程的原因,所以就決定晚上到馬賽克廣場來吃。直到月初要訂位才知道他們假日不給訂晚上八點的位置,於是把行程轉換一下又改到中午11點就來。而且他們要求我前一天打電話去確認的時候,我懷疑店員跟我雞同鴨講..哈哈哈~~

I LOVE KOBE....感覺真的不錯~跟大阪京都完全不一樣感覺~~ 

從北野奔下來,就靠著方向感一直朝港邊奔去...中間經過這個標誌很有趣~

中午的菜單~比晚上便宜很多~~

網路上有此一說是...如果不是強調神戶牛的話就不是神戶牛,但又有一說是三田牛跟神戶牛是好朋友。沒關係,好吃就好~因為本來晚上吃預算比較高是一萬,改到中午我們就用一半的預算點了兩邊分別最貴的來吃吃~

桌墊也會有不同造型~~

桌墊也有不同的樣子~雖然大家都是寫一堆字~但仔細看還真的不一樣ㄛ~

三田屋的牛是自己的牛,而且兄弟分家所以會有好幾間xxx三田屋~

前面加了廣岡揮八郎的三田屋...可能還有其他的xxx三田屋,因為他們也是兄弟分家了~

店內還滿大的~~而且坐座位排的很空不會有跟別桌擠在一起的擁擠感~

11點快半我們才趕到,很不好意思...我很討厭遲到這件事~店內人才剛到,而且他位置都排很開其實吃的很舒服~還會留空間給人家放包包~很貼心的一間店~

在馬賽克廣場3F的店家~~後來快一點出來裡面都排滿人~

在馬賽克廣場的3F....還滿大一間的就是了~

前菜是他們家的招牌生火腿...好好吃~店內有賣~

前菜是自家製的生火腿...很好吃~還有自家種的洋蔥搭上很棒的醬...前菜就讓我很開心...好想買那個醬回去沾ㄛ~而且這邊的生火腿很有名,有些店舖都會賣..當然這邊也有賣

沙拉~

也是不錯吃得沙拉..醬也是很優~只能說他們家的醬都很棒~

這個湯是蘿蔔湯~味道也不錯~

乍看以為是蕃茄湯,但味道卻是蘿蔔的味道。清清爽爽的很好入口~

來了來了~我的肉~

我的主菜來了..是150G 4400那款..他們是用熱的鐵板直接端上桌,然後讓客人自己翻滾肉塊到自己喜歡的熟度。所以對我們一上桌就要拍照的人來說是大挑戰~我一拍完馬上開始翻他~很怕他焦掉就不好吃了~

好好吃~

但是溫度真的很高...我只好放任洋蔥焦掉..快點把肉都堆到菜上面...所以還可以接受~

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想起那個入口即化的感覺~

本來以為說這樣太熟了會不好吃了,想不到一入口..我的媽呀~這個柔嫩又化掉的口感是怎麼回事呀!!超級驚豔的~好好吃的牛肉呀~

老大的肉~上桌更生~

老大的是另一道牛肉,比較便宜那款。一上桌是全生的,但是老大的口感就真的比較沒有那麼好。相較我的入口即化~他的就沒有耶~他就一直叫說早知道就點一樣的~哈哈哈~~那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後來加點的肉~

吃飽後又不甘心加點一份肉ヘレ肉のたたき,因為有看過日本人的blog 加點所以我們也點看看...這個也好好吃ㄛ~是冷的~但是好嫩好嫩...我的媽呀~~真的是很讓人讚賞呀

很奇妙的四角形杯子~

杯子很妙的是方形的~

在日本過生日耶~~ 

吃飽開心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