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昨晚還跟老大說..我生日被偷走一個小時了....出門前有看天氣預報,上面說下午開始會下雨。但是天氣很好耶...讓我很懷疑說這樣真的會下雨嘛?早上的行程是要到北野異人館,但是其實我們時間不多因為11點要趕到港邊吃飯。所以我們想要借腳踏車~直接用騎的比較快。還好出發前有給我查到借腳踏車的地方,一天500....方便呀~

中津是個小站,只停普通車!!而且進站就是這樣一個階梯下去這樣~~ 

中津車站在下方,害我們一路往前走都一直討論怎麼沒有看到車站的建築物勒?

車車來了~阪急還有直接到嵐山的車子勒~對住在中津的我們來說也滿方便的 

這班車是不停這邊的,但是因為阪急有開到嵐山所以車子都會有紅葉的標誌。中津只會停普通車,所以我們必須坐到大一點的站換車~

真的是很漂亮的藍天...我31歲生日就在日本過了~~ 

窗外的天空藍的勒~害我很懷疑真的會下雨嘛?我墨鏡都拿出來戴上了~

站員都會很熱心的出來幫忙~但我問他怎麼去北野的時候~他怎麼不告訴我那邊是大上坡呀~~ 

大概是在JR三宮的後面,除了可以辦理腳踏車租借外...連汽車也可以~很方便...人也很親切~只是我問他怎麼上北野,因為照地圖來看上去的路是在JR車站的另一邊。他就一直大概的跟我講~還說講的很不清楚不好意思~但是他當時怎麼不告訴我那邊都是上坡呀~~

很漂亮的麵包店..光是看櫥窗就讓人覺得好舒服~ 

因為我們來的早加上騎錯方向,整個就在北野的山上一直轉。只能說這間麵包店看起來很好吃勒~而且周圍很多小店都非常漂亮~

往下方看..真的是爬很高了~ 

後來在路上問一個先生路,他叫我們走裡面的小路。然後在我從前面轉進小路一直朝他說的方向騎去後,竟然發現他從這個坡道上爬來找我們~然後就默默走在我們前面~告訴我說~這邊人比較好~比較好走..大概到我都看到風見雞館的時候才揮手跟我再見然後又轉往下坡路去~我只能說~好熱心的人呀~他明明就不順路...

萌黃之館...我們本來就是打算只看看外面而已~ 

這個區塊比較顯眼的就是萌黃館跟風見雞館..但是我們只打算看外觀而已~所以就隨便拍拍照~這邊遊客很多~

最上面的風向雞就是最大地標,所以周邊有很多雞的產品 

這就是風見雞館..上面那隻風向雞整個很有名....異人館就是當時外國人的家,神戶也是海港的城市~跟橫濱一樣會有很多外國人的遺址存在。下次希望可以去看看涵館跟長崎囉~

賣紀念品的店,裡面的小姐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還給我們一份傳真~ 

裡面賣一些不錯的零嘴~有神戶布丁...後來在機場竟然買到神戶布丁口味的KITKAT...好妙~

老大拍到神戶塔了~等等我們要去那邊吃飯~~ 

準備奔去吃飯囉~~目標就是這樣~~

其實我們這邊停留的時間不多,騎上來花了不少時間加上要趕11點的餐廳。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好好來看一看...但...不要騎腳踏車來~會斷腿~~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