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小黑3的加入其實是個很美麗驚喜的意外~~

話說騎摩托車上班一年後,一把老骨頭的我快要受不了了。尤其是下班的基隆路,都讓我每天膽戰心驚然後又很累的回家。但極度沒耐性的我,很沒有辦法忍受等公車的慢跟花的時間。這一年就是冬冷夏熱的,常常抱怨跟生氣中度過~~六月的時候我們曾經有想過乾脆買部車來代步好了,畢竟我們家如果上高速公路順利的話20分鐘就可以到信義區了。也去試了FIT,但是我們後來決定不管怎麼我們就是喜歡馬三的外型。買車嘛,自己花錢了當然是買自己喜歡的呀~但是現在車子漲的有點誇張,老大又裹足不前的。所以買車的事我們就一直擱著想說有機會再說囉~看是要去玩回來後再來考慮看看~

九月的某天我要去補習,又是該死的基隆路。出了一點小小車禍,雖然沒事但是我的肩膀被後面緊急煞車還是停不住的小發財的鏡子給A到。真的很痛,從那時開始我就給老大下最後通碟--我不要騎車了,看是開你媽的車還是買車不然我們就搬家。後來10月開始老大終於在我的爆怒下開始開車上班....當然還包括他第一天上班就遲到,所以我只好自己把車開到停車場去...一天挑戰了拿到駕照10年來第一次一個人自己開車<過去我一直逃避開車這件事呀>,還有我不會倒車..找停車位都只好頭進去那種。還好停車場很多位置...而且那天還是我第一次用R檔,停好車後我滿身汗的走到公司。隔天老大也叫我自己去婆家把車開下山,想說要訓練我...

後來月初颱風來,老大頂著風雨騎友旗到婆家開車。我就想說要是我們社區有停車位可以租就好了,不然每天都要這樣來回花快20分鐘。在外面等著等著就問問警衛說--我們社區有停車位要出租嘛?警衛竟然說有耶...他在幫我跟對方說...我上車後還跟老大講,要是有位置乾脆我們跟媽媽說星期一我們開來後星期五晚上再開回去好了。當晚對方有告訴我們價格,雖然覺得有點貴。但是想到可以遮風避雨,連我們友旗也可以放進去。

竟然有了車位,我就跟老大說乾脆我來問問業務車子的事好了。聽說馬3要改款了,那舊款應該會促銷。之前又很常缺車<我們六月問就說要8月到貨了>,這樣說不定剛剛好我們玩回來有車。所以10/7下午我緊張的找車之前的業務電話,來傳訊跟阿拔說我好緊張呀~然後就撥電話去了。業務告訴我---11月馬自達新款上市,所以他們在促銷舊款。那舊款的車目前1.6剩最後一台促銷價49.9,扣掉政府補助三萬加上領牌保險等等49.9萬會辦到好。但是這一台是銀色的不可以選色,全省只有這一台了。害我當場焦慮起來....馬上Call老大他又不接,我就打電話給公公。公公馬上接手處理,沒多久就說他人在接待中心了..然後下來就是電話洽談等等,公公還負責幫我們ㄠ配備。最後大概快四點,他就說嗯~好他下訂了。於是我跟阿威還有阿拔說..他們紛紛嚇到..想說會不會太快~不到兩個小時耶!!最妙的是下訂的那瞬間剛好銀的被賣掉了,另一個業務說他手上有一台全額貸的黑色過不了關就讓給我們了。於是我們的小黑3誕生....

晚上我跟老大還去把一些後續的手續保險確認配備及車貸處理好,短短半天的時候我們就買車了 :)而且10/12交車..跟老大同天生!!我們家友旗也是10/12交車..他們三個排擠我就是了吧~

老大很開心的,我也是。想不到會這麼順利,租到車位順利買到車...哇~~~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