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大去福華做襯衫這天,老大上網找了大安區的日本料理其中春日最得老大的心...於是我們幸運找到停車位後,就奔來這邊吃~~

10.jpg

一點多的時候,店內生意還是很好......

3.jpg 

店內的服務生都是阿姨級的勒

2.jpg

招待的小菜...小黃瓜好好吃ㄛ~~~

4.jpg

老大點的生魚片定食!!生魚片給的也很大器~

5.jpg

切的很厚,圭魚好好吃...果然是秋天的當令食材呀!

6.jpg

我跟老大的定食~當然我的炸豬排還沒有來.....量多到有點嚇到我們~~尤其旁邊那盤蒸魚....

7.jpg

左上蒸魚太瘋狂了....滿滿的~但很多刺~我們啃的好累....湯也很好喝ㄛ~~

8.JPG

這個炸豬排超大一片...大到我有點傻眼~但是我對旁邊的生菜放很多梅奶滋跟豬排給蕃茄醬有點反感...很台式的感覺~~

 9.jpg

豬排還不錯,柔嫩的口感..只是真的太多了.....好飽好飽....

最後我跟老大吃了超飽的~難怪我們點定食後跟點菜阿姨講等下再看看,他就跟我們講--這樣很夠了 :)

春日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