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根本是累到一沾枕就睡著了,今天還在七點半左右就醒了。準備一下下樓去吃早餐,講到旅館早餐當然是我的愛肉鬆加粥呀~~

q.jpg 

好多肉鬆要通通丟到粥裡面去~~好吃的勒~~

2.jpg 

也來兩塊土司吃吃~~

3.jpg 

當然也來點水果幫助消化呀~~

4.jpg 

這盤是老大的....飯店的早餐就是要吃很多然後很多樣化才高興...

5.jpg 

還有這小盤皮蛋豆腐~~讚~~~

6.jpg 

登登..我的最愛...粥跟肉鬆真的是絕配呀~好好吃~~

吃飽後回房間休息,我竟然又睡著了。本來就打算在飯店休息到退房時間在離開,因為太熱了....哈哈..

把行李寄好後,兩個人出發往中央公園站去。今天的目的地是下一站的三多商圈,要去吃鮪魚呀~還好一走出來就看到店家...雖然很飽但我們還是走去吃..

吃飽後兩個人很飽,但我的腳很痛。機乎長滿了水泡了...嗚~~所以我們往三越sogo去找鞋。但是我不要皮的涼鞋,因為腳底板會痛呀~後來走到大遠百,還是一直在找鞋。最後在cross找到鞋子了,小姐還問我說你腳上貼一點一點的是啥呀?我只好告訴她..我腳好痛~換上後腳也比較舒服勒.....於是我兩決定去樓上的誠品看書吹涼涼....

老大還整個想睡覺了他.在那邊翻了鹿男那本書,意外的還滿有趣的..我正在看鴨川那本..不錯不錯看~~~

後來我還在同樓買了巴西涼鞋,早知道就先買涼鞋了。試穿半天後,選了一雙..果然是舒服呀~~~整個腳輕鬆後,感覺外面還是有熱。走到捷運站發現有甜甜圈,於是我們又吃個下午茶了...還在飽的狀況下又吃了~~前面五個是Q版的甜甜圈,好可愛..一看到馬上想點來吃~呵....

13.jpg 

老大說要是沒有跟大的擺一起,照片感覺不出來是大size呀~~

後來看已經三點快四點應該可以到外面去了,所以我們看一下有公車可以到光榮碼頭加上剛剛翻地圖好像走到真愛碼頭不遠。所以兩個人就出發了...但是等公車等很久,站牌上的時間根本騙人呀!!連問旁邊等公車的人都跟我說他不知道~他很少搭公車。果然印證高雄無情去中國朋友Daisy的話--高雄公車很難等,所以很少人坐....

還好上了車問了司機後,他到光榮碼頭叫我們下車。本來想借腳踏車的,但是想到還要兜回來還就放棄用走的...還好沒有走很遠,太陽也沒有那麼熱了....中間我們還晃去一個教堂,第一次到教堂耶!!原來裡面長這樣呀~而且發現很多人來拍照...原來這個教堂還是個觀光點勒.....

14.jpg 

遠方的像不像長頸鹿勒...:)

15.jpg 

老大在拍照的時候~這個外國人很開心的跟老大笑還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16.jpg 

在五福路邊的教堂...意外是個很多人拍照的景點~

到了真愛碼頭,發現船都是要去旗津的。問了一下售票處,他說要遊愛河的往前面走ㄛ....於是我們兩個又開始往前走,就是沿著愛河的方向走。中間就看到水面上還不少遊船了,感覺這個方向應該是對的...走著走著還看到騎警,真的是警察ㄛ~騎馬ㄛ..但..騎馬追有比較快嘛?應該只是觀光的噱頭吧~~

17.jpg 

是不是有搶匪就"立馬"去追....

18.jpg 

我們就是坐那個遊船的呀~~

等了一下子終於上了船,他大概介紹了四座橋跟橋邊風光。大概花費20分鐘左右,沿路還有風吹...真舒服....

下船後我們走到剛剛有看到借腳踏車的地方,決定騎腳踏車先去七賢三路吃阿婆冰休息一下....

19.jpg 

我們借的腳踏車~~後來就靠ㄚ了~~

6.jpg

老大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要來找這間店..一直說這邊有丹丹ㄛ~~

7.jpg

只能說賣冰的也有網站...太神~

14.jpg

門口停了很多車,店內人也滿多的勒~~~

15.jpg

我點的芒果牛奶汁超濃超好喝.. 老大的草莓牛奶也不錯..又熱又渴的我們就很快解決這杯清涼飲料~~

只能說還好有借腳踏車,不然怎麼可能來這邊喝飲料勒~~下來我們又順著七賢路前進,要去找傳說中的丹丹漢堡。雖然天已經黑了,但這樣騎還是流不少汗呀~~還好有腳踏車帶我們去.....

到店內點了餐吃飽後,我們又繼續前進。想說七賢路應該會跟中華路交接吧,想不到出丹丹後的第一個紅綠登就是中華路了..於是我們順著中華路一直騎,要回飯店去拿行李。中途還經過大立精品,我還跟老大--要不要騎進去一圈?

領了行李把腳踏車還到中央公園站後,就準備去搭高鐵了....

身體都臭臭的,腳好酸身體好累...兩天一夜的高雄之旅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