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高雄行在行前找吃的時候,意外的不找小吃類而且專找幾個網路上介紹的日本料理店。還被Marco說你是來吃日本料理的ㄛ~哈~但是一下高鐵到飯店把行李擺下後,我們的第一頓午餐就是為在中興街上的惠美壽亭。還好住的地方算不遠,但是頂著南台灣太陽走到這邊還是滿身汗了....

1.jpg 

很住宅區內的一間料理店,不用希望他像台北的masa之類有多豪華。他像是日本車站邊的一間食堂的感覺,網路上多詬病是她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全日文的menu有些我看的懂,但詢問老闆娘後她也是很熱心的回答。可能店裡生意忙講話比較快吧,畢竟小小店內可是擠滿了人勒.....

2.jpg

牆上貼了很多日本公司的月曆,店內的人忙進忙出的..白板上是今天的定食。

3.jpg

還會貼一些今天的推荐菜單,要是menu看不到喜歡的..可以問問老闆娘

4.jpg

鰻魚蛋捲 120元。鬆軟的口感,跟在其他料理店吃的感覺很不一樣...一面看到照片嘴巴還在想念這個好味道...

5.jpg

好好吃得一盤菜.....我跟老大是火速解決呀~~

6.jpg

蔥花鮪魚丼 300元。已經幫忙扮好了....入口的好滋味....讚~

7.jpg

這個也很推荐ㄛ~~~

8.jpg

我單點的味曾湯 30元。剛上桌有點驚訝他的小碗,想說這樣也30。但喝完第一口後就不後悔了,因為很好喝....真的好喝耶~

   11.jpg

老大的今日定食 300元。店家很妙的是分開上菜.....

10.jpg

上面是燙過的豬肉片,下面是好吃的沙拉...冷盤可以讓暑氣消了不少

9.jpg

沙拉好好吃ㄛ...我一直夾老大的沙拉來吃~

12.jpg

兩片鮪魚~

13.jpg

後來我都要老大不要把醬油跟哇沙米扮一起,這樣只會吃到哇沙米味道而吃不到魚的鮮甜.....最好把哇沙米夾在肉中間,這樣一入口先品嚐一下肉的鮮甜

14.jpg

醃的小菜

15.jpg

小菜牛蒡~

還跟老大點了一罐日本啤酒..到高雄的第一餐很滿足的吃光他..:)

惠美壽亭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