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冰冰的卡妞..拿遠一點她還給我立高高~~

卡妞怪癖之一,喜歡舔冰飲料的外面..只要我們去冰箱他就很急跟著跑去然後一直丁著我們看拿出來的飲料。不給她舔她就會喵喵叫,所以通常我會擺在一邊然後她的飯放旁邊。這樣她舔一舔就會吃一吃飯,吃一吃飯就會舔一舔。是不是很忙....這張照片就是我把罐子拿遠一點,她就急到一定要立起來舔就是了.....

摸她她就扭給我看~~

扭身體...很認真的扭..越摸越扭~~

好可愛好可愛的姿勢~~

這張超可愛的...是要做啥動作的感覺.....

妹妹喜歡從我房間咬著發票一路鬼叫出來..地上是她的傑作~

怪癖之二,她會躺在我書桌上把我的發票咬在嘴巴然後一面走出來一面叫超怪的聲音。差不多走到這個位置把嘴巴的紙放下...然後再回去咬第二張。有陣子我就把發票收很乾淨,她就開始咬名片..集點卡...等等..前面那張是診所的收據.....很怪~

卡妞想幹麻~~

這個位置她也很愛....整個躺在上面不動~~

和室的話他愛角落的墊子~但冬天的粉紅墊他不愛了~~

夏天她就不愛粉紅墊子了...現在喜歡的是靠角落幫他撲的一塊小天地..會自動去上面躺...可愛~~

玩完就開始休息~~~

這是玩相機包後的樣子...他會猛抓猛踢...是因為包包掉到牛肉麵中過嘛?

以上卡妞八月報導,更多貓咪照片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332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