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說~我睡這個好可愛~~那要拍照的時候我就會記得要翻這個給奶奶拍照~還閉一隻眼有沒有很淘氣

猛丁著我手上的食物吧

奶奶在吃餅乾耶~分我一口嘛~

看來只好趴在奶奶腿上~這樣看看會不會揀到碎屑

真的不分我吃一口嘛~~

灰皮會伸長兩腿

那我要去桌下拉腿不理你們了~~

灰皮涼快了~~

昨天奶奶幫我剃毛~她說我變成粉紅灰皮了~~瞧我笑的多開心

晚上我會趴在這邊不給奶奶看書~奶奶陪我玩嘛~~

放鞭炮很怕~~

外面打雷~我好怕ㄛ~~

躲在桌子下面~~

我好怕先躲在這邊~~

灰皮晚上會睡這邊ㄛ~~~

我現在晚上都在靠在電風扇底座睡勒~~~我肚子跟媽媽一樣好粉好可愛~~~

<灰皮真的很貪吃~每晚我都要顧著卡妞的飯以免被他偷吃~但是他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ㄛ~~是我的灰灰天使>

更多貓咪照片 : 0907貓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