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是全家最懶惰的貓~~但我只是愛睡而已~~~

來睡啦~不要一直拍~~

爸爸把餐桌當成書桌用~~我也要來這邊睡~~

夏天要喝啤酒呀

我醉了~不要叫我~~

 鬍鬚好長ㄛ~~

聽說貓最性感的是長鬍鬚~~那我想我應該很性感吧~

其實卡拉在抖背

這是我撒嬌的樣子~~去旁邊抖身體~~瞧我把肚子擠出來了~~

<卡拉真的很懶~每天吃飽就去床上或是桌上躺~動都不肯動~但如果我進廁所他就跟進來然後一直抖背給我看~抖完就睡在廁所不肯走~好幾次他就直接躺在廁所~有一天我開廁所門還壓到他~他整個躲在門後被我撞到~逃超快的~>

 

更多貓咪照片請看 : 0907貓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