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濟不景氣,光是中永和就看到好幾間50元便當。每次去補習都看到日本老師在吃,他一直說好便宜呀~~因為他說可以吃到魚跟菜...平常他都吃泡麵....那天回家喵到這邊也要開50元便當了~開幕後每天我經過都看到長長的人龍,果然便宜便當的魅力很大~星期六中午通常都是八方雲集的我,在昨晚就跟老大說--明天我們來吃50元便當吧~於是乎老大中午就奔去買了~

R0010770.JPG 

有沒有~是不是頗划算。我想應該會打倒旁邊一間又貴菜又少的燒蠟店吧~

根據老大中午去勘察的結果,果然人很多但是動作很快。還滿多人會加一樣菜或是加一樣主菜的~

R0010775.JPG 

炸雞排便當,老大說不錯吃..看他最後啃的很乾淨。不過這個配菜是他選給我的..竟然沒有選青菜還給我兩道豆腐~~笨死了~~

R0010776.JPG 

我的魯排骨...也不錯吃~至少主菜很大器不會因為50元便當就小的要命...<池上便當該檢討了~>

飯也夠多~符合愛吃飯的我。哈哈哈~~以後假日懶的跑遠就多了一個解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