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天的大阪拉麵,快到下班前我都焦慮到今天不吃到拉麵不行了。還好在下班前找到老大陪我去吃,於是乎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的誠屋拉麵就出線了。

09-07-01_19-14.jpg 

今天臨時起意來吃所以沒有帶相機,是用老大手機拍的。他還跟我說..要不要飆回家拿相機 ..很拼勒~~

09-07-01_19-15.jpg 

腦海中記得炒飯不錯吃還有叉燒飯,但是要來吃拉麵的心願戰勝一切..連老大想點叉燒飯都被我強迫點拉麵。基本上都是豚骨拉麵,加上一些配料。本來老大想點奶油玉米味曾拉麵,店員告知會有辣度老大就放棄了。

09-07-01_18-52.jpg 

牛骨白湯拉麵..兩片叉燒,有點少就是了....特別請廚房讓麵條硬一點,湯順口好喝。傳說中的濃厚湯頭還不錯,只有到最後有鹹的感覺。聽說剛開始更濃厚也比較鹹有調整他們口味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09-07-01_18-531.jpg 

中間的溫泉蛋好吃勒~~~

09-07-01_18-57.jpg 

叉燒肉丼飯...在menu中就一直跟我招手..最後點了套餐,有迷你丼飯。一上來看到蛋就讓我口水快流下來...

09-07-01_18-59.jpg 

銷魂的叉燒後呀...好想吃呀~那個蛋好好吃勒~~

09-07-01_19-011.jpg 

我決定把他整個大攪拌..果然好吃呀~~而且我一轉頭老大就偷偷把半碗吃掉了~~嗚~~~

差不多七點店內就開始要排隊了,還好我們來的早 :)

下次來點夏天的涼麵~跟飯吧~~哈哈哈哈

 誠屋拉麵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02)27529393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