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那天參加我今年第四場婚禮<老大的第五場>,不過是很有義氣的小民婚禮當然要來參加呀!!跟小民是K公司的同事,隔一個走道坐我旁邊。會變比較熟也是因為"點網"的課開始,不過05夏天他就離開K公司去英國流浪一個月後就到W公司任職了。我結婚的時候,他可是當天從機場趕來我婚禮。你說你說..是不是很有義氣?

DSC_0909.JPG

跟西裝很亮的小民合照,我在門口一看到他就說--你西裝很亮耶...他一走小高也說..好亮的西裝..哈哈哈

DSC_0913.JPG

有沒有很酷的白紗..整個吸引大家目光...

去年12月我們在MSN討論ㄚ德老婆要生的消息,就把小民拉進來討論。那個髮線到一個年紀的人總是不甲意輸的感覺,馬上爆彈給我們聽---我結婚了。MSN還馬上換了他們的照片...除了他們合照外還有背後那個大大的囍字,我眼睛都被刺痛了~~

小高:好年輕ㄛ!!

我:你有沒有大她一輪 !!那邊人

小民:大快一輪,中國的同事...

我:<一向走快人快語路線>小民,你髮線會不會太高..

小民:#$%^&<消音中>

 DSC_0957.JPG

老大說剛開始新娘不願意接吻勒...多看幾次就會習俗台灣婚禮的定番呀~而且上台致詞的都一直講閩南語整個就是欺負他呀~小民在這段還念了情書給他太太,講他三次愛上他的時候。終於在講最後一次的時候才突然補充了--不是最後一次相信以後還會有很多次。小高突然VV 上身的說--語意不順標點下錯,回去重寫...哈哈<果然是K公司才懂的梗呀~~那個小房間的秘密系列>。確定了五月的喜酒後,又知道更另人驚訝的消息。果然是髮線高不甲意輸的感覺,馬上拼了小孩也趕著要出生呀!!

DSC_0965.JPG 

因為我們這桌只有六個大人,所以整個吃超飽..我前三盤就飽到吃不下了..所以高叔就不浪費食物的猛打包...瞧他認真的勒..<PS:他還交待我不可以寫到Blog不然會被美君笑...哈哈>

 DSC_0973.JPG 

小高的小孩超可愛..拍他還會看鏡頭然後笑耶..太強了..

DSC_0984.JPG 

送客囉..大家合照一張...

好啦~講了你那麼多"好"話,還是要認真的恭喜你呀~抱著嬌娘快生貴子呀~~恭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