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 blog除了電影日劇外好像很少提到一些生活上的事,偶爾很多事想記下來卻又覺得好像沒有記下的必要。這樣好像會一直把一些小感動給忘了說.....就連工作也是,現在工作偶爾很忙偶爾很閒偶爾很氣。不知道為什麼都失去了紀錄的衝動,是不是過了30越看越多事都覺得沒必要了?

轉眼也快一年了,來到這邊。從剛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朋友也有了最近因為換了位置感覺也比較好點了。很多東西還在摸索當中,畢竟接下了一整塊機乎80%都靠外掛運作的東西。最近改了個東西,終於平安上線...今天一個系統要做移轉,都搞定了就可以休息一下...解脫的感覺~~~

篤姬要演完了,荒廢很久日文會話課又要開始找地方上了。原本的愛子老師離開後,世貿就換了一個我不喜歡的老師。現在在猶豫要回新店上小野還是改別間分校勒?口說能力越來越糟了~唉~~不過星期五晚上的課上的開心,星期六的老師跟同學也都很有趣。也算不錯啦~~~

最近在公司跟老大sheng豪威通mail,整天鬼扯一些東西可以排遣一些上班時間。而且話題很多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好笑,大家都希望可以灌爆信箱。我們的秘密旅行,希望在10月可以成行。我都把行程差不多排完整了,連旅館都剩一晚沒有訂...好期待呀~~~

現在都好期待放假,快點放假吧~~~~

還有,大家有喝每朝綠嘛?我怎麼覺得效果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