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信箱躺了一封信,本來以為是廣告信要直接砍掉。卻發現信是來自個人健康管理大師,要告知這個網站即將停止服務了。一瞬間我的思緒回到2001~2002那段在淡水安泰的日子………

剛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寫Notes的程式,短短只呆了10個月後就來到離當時住很近的安泰上班。那是一個很神奇的部門,除了負責安泰官網外另一部就是健康網站—OHAYO。保險跟健康脫離不了關係,所以OHAYO這個網站要提供很多健康資訊還有辦很多活動服務廣眾。那時除了幫忙改版外,另外就是跟醫院配合的活動要寫程式。

當時是用 asp寫的(遠目原來我也曾經寫過網頁程式呀~~),也許是因為官網的原因所以不會有太難的東西。熟了之後要寫個留言板之類的非常的快,不過要跟企劃討論等等就花比較多時間。當時我年紀小脾氣也差(現在也沒有好到那邊去啦~),加上部門出現一個很怪的企劃把大家搞的氣氛很差。所以最後根本是想快點離開那個地方般的離開不過真的是年紀小不懂事,後來才知道他的福利等等在當時算是很好的。

記得在離開前就是在負責健康管理大師,他是一個全方位的個人健康紀錄。譬如你是孕婦,上去登錄預產期後他們就會把應該要產檢的日子都排好並且固定挑選一些適合的文章給你。大概就是這種觀念的網站,寫起來比較複雜因為很多邏輯要顧。印象中我做啥我忘了,不過最後負責的就是那一段。而且還沒有上線我就離開了,離開後也沒有去關心過他的後續狀況。我想應該是當時我做測試所以有把我的mail登錄上去吧!!雖然沒有上去看過,不過知道他要關了還是心情滿複雜的…..

昨天也順便連去OHAYO看看,整個都已經不一樣了。已經沒有當初比較漫畫版的感覺了,果然是經過了那麼多年的改變了<>。想當初他有很多活動,我還會用老大的mail去猛按。還會跟以前朋友一起比賽,不然就是要跟他們吃飯就會偷偷拿一些小贈品送給他們。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當初的同事大部份都離開了,當時的好同事嬋寶貝跟淑華現在都在不同的位置奮鬥。如果沒有收到那封信,這段記憶只會越來越淺了不過很感謝那邊給我機會學到網頁程式,雖然後來工作用不上。不過在A公司及K公司都因為有這樣經驗而得以去外面上課,雖然還是用不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