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年前這傢伙就跟我說他4.17要結婚,我還跟他鬼叫說你請星期五是要我怎麼趕的到呀。跟老大討論半天,我們下午三點就奔回家整理自己差不多五點半從新店出發。想不到我們笨笨的南桃園交流道下去,被堵車堵到臉都綠了。還好七點左右就到了,可以看到進場。一進去很妙的是他們家的招待,竟然跟我說你們位置在中間6,7,8桌...可是桌上沒有號碼呀!!還好一轉進去就看到傻呼呼的Andrew躲在角落...哈哈....到了位置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大家感覺都沒有啥變耶~~好開心~

DSC_0236.JPG 

Andrew很好玩,臉都是一個樣...嘴巴都很愛張開開的~哈哈哈...後來他們家<生意做超大的呀~一堆扶輪社的出現,整個嚇到我們。根本是小開呀~~~>大概講話講了快一個小時,他嘴巴剛開始一直開開,我笑翻了....還被他發現.....

DSC_0237.JPG 

Joan,Renee,Fox,Nicole...前面三個小朋友真的四年多不見了勒....Renee今天還是伴娘說..呵...Fox還說..我來第三天你就離職了~~哈哈~~~

DSCF8070.JPG 

前面的是Alex,Rebecca(她還說我怎麼都不會老...羞~~)Aru.....

DSCF8158.JPG 

好久不見的Sue勒...看到他就會想到Doris勒....之前Yageo的Julian跟Brian竟然都跟她同公司~~

DSCF8189.JPG 

Joan的Baby長好大了...髮型跟小男生一樣~~

DSCF8195.JPG 

老大用Aru相機幫我們拍的....只能說...時間過的真快呀....你們誰誰誰有好機會有跟我說勒~~

DSC_0245.JPG 

這幾個算是離職群嘛....Kalvin<應該是這樣拼嘛?>他是我走後來接我位置的吧~只在研討會見過一次面,我還硬要去裝熟....長青還是一個樣,很有趣呀~快點找我去你們公司用BW呀~Enndy,開車一級衝呀~而且我一定要揭穿他又沒有喜帖還跑來,他說他下午三點才知道。我還一度一直懷疑他沒包紅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