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那天去了第四次的回診,其實本來週一就該去的可是大感冒所以拖到星期三。不過感冒鼻塞中去真的是不智的決定~~

因為這幾天感冒每次都覺得影響到眼睛,一到下午就感覺光都散了。彷彿有人偷偷幫我點了散瞳劑一樣,而且眼睛乾的要命。坐公車去的路上我就一直猛點淚液,覺得很不舒服。想不到果然是個不智的決定…..

光是要比缺口的時候,雖然是白光我竟然左眼機乎都是糊的。光圈打太開了,結果小姐還給我說我結果我上次一樣勒….不過儀器量的結果還是跟之前一樣,有75度的散光。但是醫生一看就說我眼睛太乾了,馬上又開了葉黃素跟黑醋栗還有30條的人工淚液。當時我的荷包在哭泣,因為我身上只剩300元。不過還好….剛好300…有種看個診被掏空的感覺。然後我把我這幾天會有大光圈的事跟醫生說,他聽完只說把他轉到蕭博士那邊,病人覺得自己視力恢復。所以被收了300後又到旁邊等待另一個醫生….

不過當時我的眼睛霹靂乾的,整個不舒服。所以當他幫我驗光比缺口,很多時候我都看的很吃力。而且我一直跟醫生說我手術完也沒有那麼乾過,感冒才那麼乾….<其實是當天超乾,連嘴巴也乾害我喝超多水…>因為看的很吃力,眼睛又乾所以我被驗的很不爽。最後都不想看直接跟醫生說我看不清楚,我眼睛很乾….火都快來了….

好不容易他放過我了,他說你度數沒有很深呀!!所以我又去外面等張醫生看….

結果勒,我覺得他也是搭我話說恩感冒應該有影響,那再點藥看看等等….等我要離開前有問他我那時回診,他說兩個星期..ㄚ一個月好了那就5/1……

等到我要等電梯又看到他,他竟然跟我說兩個星期後見…..

一切都很莫名其妙,打電話給Sheng抱怨一番。他也跟我一樣落的看不清楚下場,這個醫生的看診真的感覺很差勒…..

不過這幾天病好了,就不會感覺看不清楚了~~很神奇吧~~~

 

A+B早晚點<不過上次看診的還沒點完

黑醋栗+葉黃素+30條拋棄式人工淚液

150(健保)+300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