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了兩天我已經好久沒有病成這樣了….

星期五晚上覺得不太舒服的時候有吞了感冒藥散後上床去睡,星期六一起來喉嚨跟頭在痛馬上叫老大帶我去看醫生。因為李亭鋒很愛偷懶星期六不開又不想給愛加錢的小莊看,所以跟老大一路往市區開在大坪林去。結果這間店看一次就要200…

不過他擦藥很有用,至少馬上讓我喉嚨舒服多了。後來還去逛了賣場買了卡拉的水後,我才回家吃了藥睡覺就感覺好多了。起床開始準備晚上要去婚晏….

一路上也都正常,也是爸爸的車子好冷害我開始打喷嚏…。回到家後我開始流鼻水,喉嚨又痛了。嚇的我趕快吃包藥開始入睡,不過已經到了不戴口罩睡覺不行的地步了。晚上也起來好幾次,因為鼻涕都流出來了。星期天我很早就起來了,想快點去再看一次醫生。九點前就看好醫生還去買了早餐,吃完後又開始昏睡。而且我一直流汗,整個臉都是汗所以一直起來擦汗

中午老大煮了麵給我吃,吃完後我又開始昏睡….也是一直流汗到不情到了晚上其實根本沒有食欲,隨便吃個餅乾洗個澡後我就趁早入睡……

沒想到星期一早上起床,頭超痛喉嚨也超痛的。根本沒辦法上班,老大叫我請假在家休息。我先吃點早餐吃了藥又開始昏迷,然後中午也是吃點東西就開始昏迷一直流汗到我自己都傻眼了……後來天黑了,老大說他要回家了。叫他幫我買些會讓喉嚨舒服點的涼糖後,我又昏迷的等它回家。

他買了便當給我吃,我頭又開始暈了。感覺身體都很熱,所以吃了一包退燒的才比較好一點。然後吃了藥後,沒多久我就去睡了不過醒來又是擦汗,不過可以感覺頭已經不痛了。喉嚨也有比較舒服……~~~~不過開始會咳嗽了說…..

今天下班後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希望會讓身體完全的健康不然好痛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