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ojp3106923803.jpg 

終於看到拿到奧斯卡的作品。剛開始的情境害我以為我看第2(絕對不是Korea God copy給我的),不過那個把衣服脫下來真的很強。

我相信故事大綱大家都看過了,這邊就不多述。不過很有日本電影表達的感覺,總是淡淡的表達出整個過程。譬如老婆離開家然後交叉著拉琴的畫面….

不過我比較疑惑感覺老婆離家很久了,連場景都從冬天來到春天。她回來說他懷孕了,怎麼都沒有懷疑一下ㄟ?

整個納棺的過程,就是一種莊嚴的過程。雖然最後很草率的結束,但是我想由妻子口中說出我先生是納棺師  --  應該是代表著他得到認同了吧!!

還不錯,音樂很棒..串出一種淡淡的哀愁……

本木雅弘包尿布那段真的是太好笑了..犧牲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