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一個星期是我第二次回診,左眼在比缺口的時候還是糊的。小姐用人工測量的告訴我說右眼是1.0左眼是0.9,這一個星期因為要上班。自己都可以感覺到,早上左眼會比較不清楚到下午過後狀況就會改善。其實心底會很著急,會想說這個狀況真的會好嘛還要等多久?

等診的時候我前面那個男生,超棒的兩眼竟然是1.5.....也跟我一樣第二次回診,ㄞ...果然是每個人的體質有差嘛?好希望我可以馬上就來個雙眼都1.2之類的.....

醫生對我眼睛是沒有說啥,不過最後丟一個震撼彈----我用機器量的視力左眼竟然還有100度的散光...剛聽到我好驚訝,上周不是說是近視五十度嘛?

醫生說要等兩個月看看,會不會傷口好點了就會復原不然就是再度做修補手術...

其實這個時候我心裡有點想罵髒話耶,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爽,原本我左眼的散光曲度就是比較不一樣。那術前不是就有檢查了嘛,這樣又讓我想到在調整雷射光的時候醫生的速度就沒有右眼那麼流暢.....馬的勒....

害我一直想要是真的沒有變好,那我到底要不要再修補勒?

回家講給老大聽,除了害怕外...不過修補的動作很快大概雷射是六七秒吧,只是為什麼我要再受一次苦。又在流淚,又要眼酸又要點藥不能上妝不能自己洗頭...晚上也要戴著墨鏡坐車回家......這種不方便的生活又要再一次嘛?

更可怕的是兩個月是四月底,唯一可以放假的是五月。如果選在五月做,那我的兩個連假不就泡湯了....想著想著心情就很差....還一面講一面很軟弱的哭了......

那種很後悔的感覺又浮上心頭,老大一直安慰我叫我忍一忍眼睛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啦...我也知道呀!!可是我好希望可以很快脫離這個不方便的生活呀!!

現在還是會有後悔的感覺,幹麻活受罪呀....嗚~~~~~

1.jpg 

27那天進去在診所等待的照片...洗好臉素著顏戴著眼鏡的我.....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