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學時代朋友見面….聊到忘了拍照不過一隻竹甘,,一個眼鏡鬼..一個黑眼圈魔的照片還真的除了友情萬歲外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大一的時候就我們三個開始走的很近,中間也經過很多事。傷心的快樂的害怕的無奈的等等事情,記得我們三個還有一個團體名…….

「清純、豔麗、可人兒~」瞧有多不要臉。不過現在想起來除了害羞外,還多了一種遠目的回憶。跟淑萍已經快四年沒有見面了,他去美國後也只有見過一次面。下來只有透過MSN.BOLG知道彼此近況,這次他回來前就先約好要吃飯了。果不其然小張依舊走他遲到風格,害我跟淑萍都啃了兩盤高麗菜了。而且一跟淑萍見面,就發現我們講話方式一樣都沒有改變。只能說….跟老同學見面真好。可以大聲笑,大聲講話大聲罵人一切都跟10多年前一樣。

想想也真快,轉眼畢業要也九年了。這九年來,失聯多少同學參加過幾場婚禮見過多少人。大家都在九年前分開後,開始過著自己的生活。有人結婚生子,有人到國外去打拼了,還有人中年轉業。這些日子來,偶爾會傳來一些同學的近況。有時都會讓我很驚訝,也很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不過一整個東聊西聊的感覺很好,能夠這樣三個人一起鬼叫鬼罵的機會不多希望不管再過個幾年都可以偶爾見面聊聊近況……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