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來我又穿了衣服坐在椅子上等,我就想我為什麼會不到24小時又進來這邊等勒。因為我是沖洗所以我排第二順位,一下子就被叫到床上躺。不得不說這種等待感覺很難受,然後第一個女生是來做回歸的修補的。他的母親很不高興,都快跟醫生吵起來了。去年11月做第一次手術,術完也拼命流淚他媽媽嚇到帶他去台大掛急診。醫生就說那是正常的等等,還說三個月後的回歸是看個人體質,那在修補一下就沒事了呀!!叫那個媽媽要相信他的專業,果然修補動作很快大概雷射都是6-7秒左右。醫生就說叫他媽媽快點帶他回家,隱形眼鏡也不拿掉流淚是正常的。下一步就轉到我這邊來了~

所以我又被黏眼皮,因為我看的到了所以我知道他還拿勾子勾起我眼皮。又點了三下....我就看到我眼角膜被打開了...這真的很可怕,昨天因為看不清楚所以不知道怎樣。今天視力恢復了,所以我馬上可以看到醫生的動作。總之是拼命用食鹽水洗點眼藥然後把角膜蓋起來,可是這次我很害怕。所以最後他要幫我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眼球要怎麼轉。他叫我看下面我就亂轉,還被他唸...實在很想起來跟他對罵...休息一回後,他把我隱形眼鏡拿掉要我回家休息。明天到敦南那邊去覆診....

單眼下樓,打電話給sheng哭訴。然後一回家,我眼睛都不打開的直接在家裡睡一個下午。晚上起床的時候,感覺眼睛刺刺的我很害怕。就拿起人工淚液猛點。想不到滴了有效,眼睛舒服很多了。本來我想說眼睛都不會乾就照醫生指示去滴就好.....

到晚上就感覺兩眼都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沒事做就睡。看電視也會一段時間就休息,深怕眼睛又不舒服。在那一刻,我都想早知道會這樣痛苦我就不要做雷射了....心裡那麼緊張不安....

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都好多了。可是左眼的視力明顯的比右眼差,可是至少不會不舒服了。中午去敦南回診,感覺我右眼是1.0左眼是0.8但是兩眼一起看也有1.0了。再給醫生看看眼睛,他就說左眼也正常了..還跟我說---恭喜你畢業了,下星期六再來回診就好。那剩下50度的近視會隨著傷口慢慢變好了,那要點散瞳劑治療。

頓時我心情好輕鬆,還跟老大在敦化上散步一大段路去坐公車....呼..希望那50度近視快點消失!!不過其實我現在就很滿足了..因為還看的滿清楚的~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過程,有誰想要看實況轉撥的..請與我連絡~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