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真開心的食記還真多勒(笑)!不過就是因為假日都去看眼睛,自然而然的會找東西吃...今天剛好要來做另一隻眼睛的修補及Sheng回診,結果我卻在星期四搜尋的時候就決定要來吃花月嵐。明明威秀就有一間,卻跑到台北車站來吃也很妙。不過來看看傳說中的微風台北車站2樓,看看改造過的微風廣場。果然是明亮又熱鬧多了,之前的美食區有來過的人應該不會有吃的欲望。而且店家很多ㄛ,感覺還不錯勒.....今天我們選的是剛進軍台灣,傳說中很道地口味的日本拉麵。網路上的說法最後會有點鹹,吃過爆鹹的汐留拉麵後對過鹹的拉麵都有個底了:)

DSCF7980.jpg 

很多瓶瓶罐罐說....那個特製醬油我看是吃重鹹的人才會加吧 :)

DSCF7979.jpg 

辣韮菜,老大說超辣..他吃一根就放棄了...哈

DSCF7981.jpg 

月套餐的飯,大堆...很好吃!!任點一碗拉麵+60就有飯跟飲料!飯單點:45!!很特別的味道

DSCF7984.jpg 

大蒜拳骨拉麵!定番基本款!店員有說味道比較濃要是不習慣他們可以加湯調味。不過是感覺還好,我是到最後才覺得比較鹹一點!大蒜不會濃到受不了,麵條硬度也不錯唯一可惜的是---為啥是水煮蛋呀?不是應該是溫泉蛋嘛?

DSCF7986.jpg 

白濃拉麵不過叉燒肉片比較多一點,店員說點這個系列的可以贈送春捲。老大跟豪威吃的很開心...

DSCF7987.jpg 

贈送的春捲,表現平平...是我絕對不會單點!看menu單點100.......嗯.....

吃的飽飽的離開,店內人滿多因為我們比較早去所以沒有等到位置。來台灣有一年的拉麵店,剛來的時候可是大排隊名店!沒吃過的可以去試看看,看網路上分享都說跟日本味道一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