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喵咪最近很讓我擔心,而且都是最健康的寶寶出狀況。

前兩個星期是灰皮,可能今年過年放太多鞭炮。他有被嚇到,變的不太肯吃飯。這灰小子平常不怕生就怕鞭炮跟打雷,每次一遇到他都會自己躲在玻璃小圓桌下面。那個眼神都不一樣,感覺出來他很害怕。

過年放很多鞭炮,可能因為天氣太好。所以灰皮差不多到年假尾端就發現他吃飯都吃一半就跑掉,剩下的都是我們一直追著他跑。甚至要一顆一顆餵他,他才肯慢慢的吃光他的飯。本來想說餓他一兩頓他會吃,可是實在捨不得他這樣。所以我們都很努力餵他,但是最後他甚至早上的飯一口也不吃。我們碗也換過,連吃飯的地方都換一下一點改善都沒有。最後老大去買不一樣的飼料給他,發現….他吃超快恢復原本的速度。而且自從有新的飯後,原本的飯他一口都不肯吃。所以現在吃飯很麻煩,灰皮也都是急著去用臉兔他的那桶飯。有時卡妞看到會過去搶他的飯吃,真是的。不過還好他肯吃飯了……

昨天是一回家發現黑皮沒有出來迎接我們,走進去一看黑皮臉就病病臉的坐著。地上還有兩攤吐出來的東西…..通常我們一回家他都會跟前跟後的吵著要吃飯,昨天就躺在我房門口不動。然後老大要打飯的時候,他有衝過去要吃可是吃不到一半就跑走了。過沒多久他就吐了,好難過ㄛ。然後就開始躺著休息,我跟老大都一直去摸摸他叫他加油。而且他躺一躺還給我仰躺..很可愛。晚上我們還抱他進去睡卡妞的床,可是卡拉又把他打跑然後卡妞就來睡了。後來黑皮在我腳邊睡一晚..早上他更是連吃飯都沒有去

老大早上就請假了,帶黑皮去看醫生。而且他一拿出籠子,卡妞就馬上跑去躲。醫生說他沒有發燒,先給他打點營養針。然後還幫他汍腸並且給老大一些葡萄糖水。說如果明天還是沒有改善就要帶去抽血,比較能知道狀況~~~好擔心~~希望黑皮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