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快中午就開始準備回中壢去吃飯,天氣很好風吹過來很冷。可能是連假第一天,我們在二高上堵車堵到一點半才到。這中間阿弟打電話跟我說沒有我的訂位紀錄,我整個傻眼這個訂位真的很鳥,那個小姐整個耳背….對話如下

:你好我要訂1/1 1 4

:10

:4

:1/1 11點半 四位

:一點

:一點半…..

:一點

----到這邊很無言了我-----

:那請你留下電話

:0920xxxxxx

: 0921….

:0920…..

:那姓名

:,公羽翁

…..沉默…..所以我報了全名

:呵呵~我們只要講姓就可以了啦~…..

你看這樣鳥的對話講半天還沒有我的訂位耶…..還好弟妹發揮ㄠ功,店員也識相拿出四張100元折價卷給我們。而且我們還沒決定要不要在這邊等到兩點,老弟馬上就把折價卷收起來..哈哈

後來我們入座才發現一樓只有一個店員,他要收錢收桌子端湯端肉超忙的…..

不過湯頭不錯肉也給很大器,有折價卷所以我們四個人花了1200左右整個飽到當天我們後來都沒吃東西哈哈哈

跟弟弟分別後,我們要去八里泡湯。看著北上的大堵車我跟老大說從林口過去吧,他們山路下來有到八里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勒?!

想當年剛學開車我們假日都會先讓我弟開到到林口補課,然後接手換我開到淡水。讓我們學習上路,那次我還沒考上駕照。林口拜完拜就看到指標寫八里,我爸就說那就開下去吧!

結果一路都是大轉灣,還有髮夾灣耶!一個新手重點是我開著煞車不跟離合器合作好的手排車,一路上我開超慢。後面排一排車隊,我爸一直說你靠邊停你靠邊停我那敢呀~山路耶~後面都是車耶我媽一直說..水溝水溝…..嚇死我了

後來平地出現的時候我可是呼出一口大氣勒….所以今天我們就是順着這條路開下去,想不到一到八里竟然不用一分鐘就到八仙了。我們在附近閒晃乾脆睡個覺等一會David姐弟們才出現

果然六點的星光票威力很大,門口一群人害我以為有團體客勒不過池子是還好,不會很擠只是很冷。就感覺水溫不是熱的很爽而且只有老大很猛敢去泡SPA

不過沒有泡很久,他們就吵著吃飯然後等很久在怒….我好想猛泡猛泡..後來還發生老大找不到人生氣事件….

ㄚ又不是我不等你….是你姐夫叫我跟你姐先去洗澡換衣服的..你氣也去氣他們呀~是他們不等你勒~~

然後拖了疲累身體度過2009第一天….太陽很暖和,天空很藍每當這種天氣我就想起12月的東京…..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