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在2008的最後一天冷到有冬天的感覺,31號進辦公室就感覺人有比較稀少。一到下午感覺人又更少了,按耐著想回家的心情處理一些事情。六點一到準時按了指紋下班去,才剛走出辦公室就看到旁邊7-11有一對情侶眼看是在等待著。現在才六點勒,不過公司的巷子直視101其實位置超好。今天就看到同事在問總務說晚上可以搭住戶的電梯去頂樓看煙火嘛?

一路走到松仁路準備搭車,我看到最奇妙的景象--沿著松仁路的停車場邊一直到Neo19的對面,竟然有攤販....看你要炸熱狗燒仙草鹽水雞應該盡有,讓一向在這邊找便宜東西吃很頭痛的我大開眼界。不過雨還下著勒,還好很快搭上棕七車流算多。回到家有差不多七點半,可是老大還在公司拼。快九點拿了Pizza,買了下酒菜開了前幾天買的紅酒一起度過2008的最後一天。看完101的煙火,其實我已經快昏迷了...哈哈...

2008是一個轉變很大年...記得是在不愉快中開始,工作上的不如意纏繞著整個年初。一直到三月中才開始回復到自己習慣的步調,四月是美麗的中部之行。想不到帶著快樂回憶回台灣沒多久,就面臨整個部門共退的場面...一直到六月初,心情就是很自由很輕鬆及夾雜著一點點的不捨跟不安。

六月中到10月初,老實說對新的工作有點不能適應。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也還好當時有努力的撐下去感謝當時陪我訴苦的好朋友.....

下來就是平心靜氣及不景氣消息來襲的新聞了....11月去台東慶祝了生日跟結婚兩周年紀念日,感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大轉變,不管是那方面。不過都過去了,留給我的是滿滿回憶跟成長。留給我的是面對困難的勇氣,感謝上天我還是平安無事一家和樂的過了這一年......

皆さん、お世話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