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種冬天的太陽,這兩天周末都給我們這種好天氣真的太感謝老天的大賞臉了..:)

來看看這兩天做了啥好回味一下

1.10點奔去洗牙,轉眼過了半年又到了牙齒剛進場保養的時刻。醫生又拿出我那個360度的X光片,很認真說..你的牙真辛苦。然後開始叫我拿著鏡子很認真把一些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給我看,ㄛ...自己的牙齒還真的不怎麼好看呀~哈

而且這次他還有器材竟然是小的一根攝影機,他就拍了我之前做的牙套。跟我說那邊有一點縫他覺得要重做,而且還說拍的不清楚角度不對再一張。ㄛ~我知道了,不要再拍囉...然後點了一些說我牙刷的太用力,都刷掉牙齒不補起來不行的話。最後有一顆高中做的根管他覺得該做牙套包起來,另一個要重做外。有四顆要過來補牙...ㄛ...糟~~~

然後老大洗牙洗很久,我就想說哼~這傢伙智齒拔掉聽說要去大醫院用開刀開。又洗那麼久一定比我慘,結果他完全沒事..他說醫生跟他講:上天真不公平,一個刷的那麼用力牙齒一堆問題。一個牙很髒或沒大問題......冏

2.跟老大去家樂福吃午餐,然後本來想去拜拜。覺得好累就騎車曬著暖洋回家睡了午覺...哈哈哈..

3.兩點多出發去大直看美君,她正呆在坐月子中心。覺得雖然貴感覺比較輕鬆,想到以前淑華跟我說她做月子得憂鬱症....

DSCF7413.jpg 

他們家的妹妹

DSCF7415.jpg 

妹妹準備要吃飯了,開始有反應。我還想說會不會看到他醒來勒...

4.本來跟豪威他們約的,可是豪威給我去剪頭髮。我跟老大就先去大魯閣,看老大玩的很開心..我完全沒有辦法

DSCF7416.jpg 

老大玩第二場九宮格玩的滿身汗..到第二次他才比較順手...

結果過餓的我們吃了飯豪威才要出門,老大說他累了要回家了。所以打發豪威回去....我們一路堵車回新店...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