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結束了飯局,第一次那麼晚還一個人騎車回新店。

雖然因為弄丟一隻手套一路心神不寧的回家,不過拖車少的福半個小時就到了新店。也還好前面的人讓我一個停車位,所以一切順利的準備上樓。

但是就那麼一瞬間我卻因為門口的墊子翹起來,一個勾到就整個往前跌倒。人家是走進社區大門,我是跌進社區大門。

就一個瞬間,我整個撲倒在地板上。真的非常痛,尤是我的左腳膝蓋。還好沒有嚴重的傷還可以爬的起來,警衛問我沒事吧!趕緊起來後就快點上樓,警衛還叫我去簽收包裹。嗚~真的好痛…..

上去看到老大剛剛打電話來過,打給他跟他哭訴我剛剛跌倒了。然後痛的換好衣服餵貓吃飯,真的很痛

去洗澡就發現整個膝蓋現在是紅成一片,看來又要瘀血了。然後手一壓就痛到快哭了,還有手關節那邊也是好痛好痛….

好慘,10月中才摔到到現在還有疤。現在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