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享受了房間的風呂,吃了早餐我們就準備離開知本回花蓮去了。

因為來的時候是停著一路玩,所以回程不敢超速的狀況下。竟然開了三個小時多,尤其是都進入花蓮了...超扯的...

回了汽車告別馬3,我們看著陰天及想著剛剛路上的大雨。本想換車票早點回台北,又有點不甘心的想說就跟陰天拼了吧。租了機車我們就拿著老闆的地圖開始小吃三連發,想不到結束的比想像中快。不知道是冷風吹還是酸梅汁太冰害的,我的頭痛到不行。眼看又下起雨,離我們還車還有一個小時。走啊就去麥當勞休息吧,於是我偷偷在裡面休息一下也讓我頭好多了....

而且這間麥當勞出現很多穿著花商的外國學生,讓頭痛的我聽到英文頭更痛。也很不解為什麼那麼多外國人呀?還穿著花商的制服耶....

還了機車在火車站,發現花蓮火車站超級多人..明明是非假日的星期一。搭上回程17:40的太魯閣號,一路順利接上捷運到家。竟然不到九點,真的好快呀..

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在我滴估了七年後終於成行...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