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然很早睡可是我一大早就被昨天早上調的鬧鐘吵醒,不過才六點。躺了一下還是起來整理照片,然後放了熱水泡了澡。跟老大吃了早餐準備一下,就離開飯店往初鹿牧場....

DSC_0299.JPG 

牛很任性,都用屁股對著我們..沒禮貌

然後我們跑去餵牛,玩很久..牛力氣超大,草都直接被搶走。而且還偷偷咬我的草,也偷偷去咬旁邊一個背對著的人拿的草。而且那個舌頭,不禁讓我對牛刮目相看勒...

DSC_0349.JPG

總覺得他的眼睛一直在看鏡頭.....

因為太熱我們就離開這邊回去喝豬血湯,不過老大被辣到..並且我們再一次體認到...臺東人好兇ㄛ!!然後卑南包子還是沒開呀~~

下來我們決定由海線先奔到三仙台然後在回頭往知本去..一路上天氣突然又陰天..隨意一個地方我們停下來看海休息一下..

DSC_0404.JPG 

這個時候天氣突然變不好,可是剛剛在初鹿卻讓我們熱到爆..離開後我們開了好長一段路才到三仙台..但是一下車就感覺到熱...

DSC_0430.JPG 

老大說他要去丟石頭..就衝了..

DSC_0450.JPG

本來一開始說要走完但是太熱了,走一半就熱到爆...整個回頭...

然後我帶老大去我七年前來很感動的地方,東部海岸管理處。當初遊覽車來這邊我還想說幹麻來這邊,可是我對於這邊可以看到的海念念不忘。還好七年後真的可以帶老大來,老大也覺得這邊很漂亮...

DSC_0455.JPG 

我很懷念這邊的景色....好美麗的草原跟海 :)

離開後我在東河包子被熱到滿身汗的買了包子,又跟老大去看路邊水溝的水往上流...我們就往知本去

知本老爺是這次最期待的一個點,早就打定主意要來好好泡湯。還為他去買泳裝就是為了想泡很多味道的溫泉,所以一checkin後我們馬上去泡溫泉。最有趣的是溫泉魚了,老大整個腳都是魚都引不過來...

吃飽後,我去給人家按摩還跟小姐聊聊台東人的工作。又跟老大分別往裸湯沖,泡到11點多一回到房間我們雙雙入睡...

結果東奔西跑又熱的半死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