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拍了幾張照片,只能說老爺的晚餐很虛...哈

康橋的早餐第一份我拿的是中式早餐,平常比較好機會吃。可是這些都是我的愛...

小小盤的手工豆腐...好吃

 

老大的第一盤....

 

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吃法,在粥內加很多肉鬆...超級好吃..然後那些醬菜一定也要進粥去泡泡..我每次叫老大試他都不肯..很好吃耶...

 

老爺晚餐第一盤先進攻我愛的生魚片..但是...抬面上只有這兩種類...氣

 

日式風是我的首選...

老大吵蝦子吃到飽,吃了20隻後跟我說..我比想吃熱的蝦...

 

結果薯條最優...

 

所謂的俄羅斯美食....嗯..一頓750+10%的晚餐....下次還是開車去外面吃好了...哈

而且這些東西我吃完就飽了,最後很虛的吃了水果...

老爺早餐還是薯條勝

 

黑嘿...配我最愛的稀飯用的.....

 

竟然有東河包子...哈...馬上啃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