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的豬血湯在爬完熱爆三仙台後差不多都消化光了,轉眼來到東河。七年前我們買的是路邊鐵皮屋小店,我還記得我買兩顆大概回到遊覽車後就吃光了。這次來吃吃11線上很大間的東河包子...

 

老大在外面等我,我在裡面排隊。剛開始還想說為什麼隊伍不會動,我還俗仔的只好悶著頭排後來才知道在等蒸包子...媽呀...後來對伍越來越長,我也拼命爆汗...

終於看到一台很大的推車推好包子,還熱呼呼的冒著氣。終於開始賣了,而且才剛開始賣紅豆包的牌子就拿下來了。我開始想會不會輪到我就沒有了,而且到我的時候大概只剩1/3了。我前面那個還買了10個肉包5個竹筍包跟5個酸菜包,還好我的兩個肉包兩個竹筍包還有。這時我滿身大汗馬上轉頭去買冰豆漿,只能說..老闆真會做生意 :) 

胖嘟嘟的肉包...剛出爐的好棒呀~~

 

筍包.....還不錯...

 

第一口咬下肉包,最讓我難忘了是QQ的包子皮。整個讓我超驚訝....好好吃也是因為皮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