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前一天撲空後,去完初鹿牧場我們就回到市區來吃豬血湯。這個時候已經開始營業了,但是卑南包子還是沒開....

 

位在更生路上的卑南豬血湯其實不難找,而且有附停車場。

 

簡單的menu,這天店內還有三桌訂位勒.....小吃店也可以訂位..哈

 

大家都會點的米腸,第一次吃用蒸的...講真的~我比較愛炸的或是包在香腸外面...

 

湯頭還算可以,只是用免洗碗裝很沒fu....湯頭有豬腸...不過我的表現還好,老大的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是胡椒失手倒太多。老大一喝就鬼叫,我還嫌他大驚小怪叫他攪散一點。他受不了說--那我跟你換,我就看到他的浮一層胡椒。喝一口他的..我的媽呀~喉嚨都要燒起來了。老大受不了去跟老闆說太辣了,老闆還說我們的胡椒很多客人很愛耶!就幫老大加了湯,老大吃到爆汗...然後跟我說...他不愛...哈哈哈

 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