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第一晚我們決定吃正氣路上的小吃,停好車後先往米苔目前進。果然有很多人聚在前面,還好我們有單獨位置。點好菜後老大去隔壁點臭豆腐,也等了很久...呼~~~

 

拿著菜單劃好我們想要的菜....

 

店內有很多復古海報,還有滿滿的人...

 

都是人,感覺很多觀光客。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拿著書或是紙在滿看下一家要吃啥 :)

被我攪拌過了  :) 剛上桌上面有柴魚片在跳舞...湯頭很棒,也因此我們跟老大一瞬間被他KO...馬上飽了

加點的筍干...

隔壁的臭豆腐。是個方方的樣子...很有趣...不過我覺得還好耶..太乾了..泡菜也不是我愛的type!!

 

寶桑湯圓。讚這個我喜歡..好吃的很...我們家附近都沒有這種店,不然我一定天天吃....

三樣東西讓我們肚子都爆開了~~哈哈哈

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正氣路 132

 

老台東米苔目

台東市正氣路134

寶桑湯圓

台東市正氣路上....在老台東米苔目往屈臣氏方向走..過一條熱鬧馬路後就會看到...讚!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