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 結婚兩周年,知道的朋友都會突然說好快ㄛ!

我收到了結婚禮物跟生日禮物,紀念日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買禮物可以開心….

11.18下班,跟老大一起去三越挑我的禮物。滿意的不得了到我第二天還在開心….

19號這天下班我們約好一起去吃飯,不過這頓飯選錯店難吃到我們快哭了。難吃到我連拿出相機拍照的氣氛都沒有,而且竟然是在A9樓上。

只能說,店內人煙稀少果然還是不要進去會踩雷。然後一起去買貓咪的東西,玩弄店家的貓。

天氣越來越冷了,騎車的時候我可以躲在你後面。比你起仔細問我冷不冷,我更擔心迎著風的你冷。日子過的真快,牽著手的日子過了九年。很多回憶一直想起來,感謝不管怎樣你都在我的身邊。雖然每年都說一次,可是我還是要說將來還是請你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雖然今天(20)很糟糕,雖然你心情不太好但是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我們要努力達到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