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信義區上班後,要說我下班後要在這邊吃的話的選擇大概天讚排了第一名吧 。我跟老大就來了三次,加這次我共來了四次了。也終於有帶相機,前三次都是下班好想吃就奔來了 :)

 

這次的小菜有不一樣了,前三次跟這次都覺得不錯吃...上面應該是味曾醬吧!

豪威跟Sheng瘋狂秒殺的味曾茄子,我跟vera都不敢吃茄子....沒辦法了解...不過那個味曾好棒..

 

山海什錦天婦羅過橋烏龍涼麵套餐 NT$270

這道有涼麵跟湯麵,炸天婦羅..超級好吃 :)

牛蒡做底上面有大蝦跟花枝,不油膩很酥爽....

也有湯麵的選擇....看大家選擇

壽喜燒烏龍湯麵套餐 NT$270  我的最愛....我嗜甜的湯頭 :)

 

 天讚三寶烏龍麵套餐 NT$330 如果想吃多種口味可以考慮點這個...

 

山藥泥麵在台灣比較少看到,很清爽的口感 :)

 

其中另一寶..

口味最重的咖哩湯頭...

總的來說這間店在信義區算便宜又吃的飽飽的店,布置也很典雅。麵條號稱現做,感覺的到他的Q感。有時很累的時候我會沒來由的想來吃....推荐給大家 :)

天讚烏龍麵
北市松壽路16號B1
(02) 8788-3099
http://aubergine.com.tw/tenpura/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