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偶爾飄的我的畫面,指著美麗的北川景子說她好漂亮...對呀,她真的很漂亮 :)

不受好評的月九大戲,又是學生之間的故事。可是不是要教化暴力學生,卻是要學生好好享受年青。的確在國高中正該好好享受年青的日子,我們被老師被學校被父母被自己逼著要看書。也許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不停被灌輸著考上好大學才有光明的人生.......

這部戲的老師卻要學生好好享受,好好聽自己的聲音好好去尋找。中間發生一段悲劇讓我哭個不停,也許是想到我也有一樣的經驗吧....

雖然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也不知道那個年紀我該懷念啥..不過也難過起自己沒有好好把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