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禮卷後,我走過空橋來到A8。要來找我可愛的Melody手帳內頁跟桌曆,也是我每年都會採買的東西。不過我發現小朋友的衣服變李層,剛改裝過害我剛開始傻眼沒看到SARINO,想說怎麼辦?鼓起勇氣問了服務台才知道他們現在小朋友東西有兩層耶...還好專櫃還在....

 

登登,可愛的Melody要陪我度過上班的日子了。本來想買新的筆袋,可是找不到喜歡的...結果這個專櫃是我逛最久的....

後面都有附貼紙,我連剛剛的達洋貓掛曆一共三份。很認真的標上一些特別的日子,貼上貼紙...忙到好晚,老大都說搞不懂這些東西為什麼我可以弄那麼久...哈哈

更尷尬是這兩樣東西竟然不到500,害我禮卷不能用。想說那去a11樓下買我想了一陣子的面紙套好了....

果然a11的一樓還是有戰場的感覺

貓的耶,現場也有包包。本來好想買但是我的理智又贏了...發給好寶寶貼紙一張 :)

這種材質很方便,又輕防水....拉鍊中還可以放小棉棉...舊的是好幾年前老大送我的,淺色系都髒了...剛好想換...用禮卷買+20....

老大說他可以下班了,要過來找我。我就在B1逛剛好看到有在計劃中但沒有下決心的蜜粉,網拍買過感覺不錯...

兩盒800,選了兩個顏色做搭配。剛好我多年前買的瑪莉官隨身盒可以出動了,不過櫃姐很可怕...叫我填基本資料都一直說...來幫我填一下你的基本資料!寶貝...傻眼

 

膚色跟香焦色混合....我不懂的是歌劇跟泰奧菲的蜜粉都很有人氣,粉撲一定要做那麼爛嘛?難用死了....

好了,收工...這是我信義周年慶的戰利品 :)

大概七點半離開,呼..周邊整個大堵車呀!下周要跟Sheng一起悠閒的逛,就不衝保養品囉....

至於為啥說火力半開,除了是跟去年比收斂很多外。基於預算我必須分開買,小衣要等sogo用禮卷買。歐舒丹就撐站前周年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