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知道想啥本來都穿夾腳拖或是勃肯上班的我,突然想說要穿平底鞋。鞋櫃亂七八糟的都沒整理,我記著我用力把鞋子從鞋盒上方的空間抽出。匆忙的奔上機車,到了公司準備去打卡才發現--右腳的蝴蝶結消失了。懷著忐忑不安心跑回座位,沒有...沒有蝴蝶結。我私心的想也許是我在抽鞋子的時候太用了,他掉在鞋櫃了。

這雙鞋我很喜歡他,我喜歡的皮底鞋。我今年還帶著他奔到日本去,雖然因此長了水泡。在日本小心的保護著左腳的蝴蝶結還去給師傅重黏過,想不到最後卻是右邊的蝴蝶結離開了....

下班要過去老大公司等他的時候,我發現旁邊的摩托車很明顯是位置不夠所以硬斜停。我努力拉出來一點發現沒想到辦法,所以我只好想辦法拉我的車。個人習慣是發動車子暖車,然後我人要在車上移動不然我不會拉出車子。沒想到隔壁車子的車頭整個斜躺在我龍頭下方,剛好卡著害我出不來。我使力拉了很久就是出不來。所以我就下來把車子牽出來,這個時候我發現車子怪怪的。

就是他一直加速的狀況,我想應該是剛剛壓到我的油門線了。所以我拉拉線想說那邊被壓到,再發動還是一樣加速而且越來越嚴重。我不煞車不行,嚇到我了。我又關掉後再度拉拉線然後試著發動,發現他加速越來越誇張。整個要衝出去,我一面緊壓煞車想說要把鑰匙關掉。想不到我左手一放車子就衝出去,事情發生太快我來不及反應。我就跟著車子一起上了人行道,下一步就是跌倒了。必且腳被腳架用力劃了一道,腳很痛...

把車子關掉扶好,那棟樓的警衛很好心的出來問我怎麼了。他告訴我信義路上有機車行叫我牽車過去看,還跟我說怎麼牽過去。最後跟我說我車子用牽的走過他們的中庭直接到松德路上轉信義路比較快,我一面跟他道謝一面打電話給老大。等到我掛上電話後,另一個人跑來告訴我說,警衛要他轉告我車行在前面轉灣叫我快點去。好感動....

然後老闆轉一個頭就好了,他說外皮割傷了這樣以後迴油會比較慢。老大馬上說換掉,老闆竟然說要40分鐘。我才跟老大說--ㄚ你都不用問多少錢ㄛ,老大才奔去問還好是400。不過我們等超久的,在隔壁小歇坐還去看老闆進度他還給我去吃飯。等了一個多小時修好後,油門變超鬆的很不習慣。

回家後我翻遍鞋櫃也沒有看到我的蝴蝶結,整天的難過跟晚上的驚嚇讓我放聲大哭...老大也傻眼了...

重點是--我的腳好痛喔..嗚...

今天真的倒楣,還看到王永慶離開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