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了Mobile01看單車的討論,無意中發現竟然有個討論區叫女性時尚。一點進去整個眼花瞭亂,竟是一堆包的開箱文(現在啥鬼都有開箱文了!!)。開箱文就算了,大部份都是男人送給女王禮物。我整個傻眼…..

心裡想現在的男人真捨得花,我連自己都捨不得買了。現在欲望低到連網站都不逛了,想當初我可愛逛的勒…..

一面傳Linkdaisy看,一面跟他討論起。本來還想偷偷感慨怎麼我都沒有人送個LV之類的,老大的mail就出現了。

當然不可能心有靈犀到這個地步呀,他問我說 -- 

 

那我今天換個水果給你吃怎麼樣

 

那我兩三點再下去幫你換水果

你要吃八臘+火龍果

還是香瓜哈密瓜之類的嗎

 

我竟然覺得好感動,雖然人家是LV我只是老大的水果。但這是他公司的福利他都會去換給我吃,真好騙呀我…..

老大的公司是有附中餐的,如果有人外出或是今天不吃他都很省的去把便當帶回家當成我們兩個人的晚餐。這樣很省的過著我們兩個的生活……也還好本人很好養,不太會挑剔。雖然那個煎餃跟酸辣湯都比不上我愛的八方雲集,不過不用錢的就吃吧。

 

老大就要生日,先祝他生日快樂雖然他竟然挑了跟豪威一樣的眼鏡當做我送他的禮物 J

 

不過當然啦,要是有一天老大的mail是寫說

那我今天買個LV給你背怎麼樣?

 

那我兩三點再過去幫你買LV

你要買EPI還是棋盤格?

還是想很久的馬鞍包之類的嘛?

 

那我應該會感動到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