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去習慣這樣的生活,這樣擁擠的生活。

我試著去習慣髒亂的空氣,在太陽下奔馳著。

我試著放慢腳步,在該離開的時候忍受著沉悶的空氣。

我試著習慣一再來的需求一再出錯的系統,一步一步的去解決去處理。

我試著不喊苦盡量不抱怨,冷眼看著這些人這些事到底要持續多久。

我試著接受試著體諒試著配合,不想製造紛爭不想讓大家為難。

但是我也會覺得好累好倦,好想不要再配合下去.....

昨天下課騎著阿紫在信義區,遠方101上的 we are X配上旁邊圓圓的月亮....

我看的入迷,心裡覺得很舒服.......

我想如果我可以耍賴可以任性甚至大哭一場的話,也許我可以更開心.....

因為做不到,所以最近覺得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