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老大下班在基隆路信義路口等紅綠燈,旁邊的摩托車一家四口都在車上...我很驚訝的跟老大說
我 : 隔壁一家四口耶
老大 : !@#$%^?
我 : 你說啥?
老大 : 隔壁搬家了
我 : <驚> 不是剛搬來而已...而且你怎麼會知道....
老大 : 誰搬家呀!!
我 : 你說隔壁搬家呀
-----大笑---
老大 : 你剛剛跟我說隔壁Turbo了 <註1>,所以我說隔壁要加油了,因為要準備往前衝了
我 : 我是說隔壁一家四口都在車上叫你看....
-----大笑------兩個人在機車前後座也可以把對話扯成這樣.....
還原一次我們的對話

我 : 隔壁一家四口耶
老大聽成 : 隔壁turbo了...剛好大家都在等綠燈所以
老大 : 隔壁加油了
我聽成隔壁搬家了.....
莫名其妙的一段對話......

註1 : 之前在新店上班我很愛賴床,常常 睡到八點快20才起床。有一次要坐公車比較早起,老大還在準備要出門...我就跳起來跟老大說--我要turbo了..不跟你聊了...就開始快速準備...從此turbo變成我們要加外腳步的代名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