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快滿三個月,生活過的很平穩。前陣子有點悶悶的感覺也幸運的在與老闆談過後,感覺舒服很多。嗯~雖然就是寫程式的工作,我也努力去對待他。老闆還說user誇我細心都會測各種方式後才給他們程式...哈哈哈...
今天終於反擊那個很囉嗦的人,結果他後來跟我說話態度之好的。果然我不發火他都以為我好欺負....
只是場面有點尷尬,我也不鳥他。旁邊那個男的還出來勸架,說你們都少說兩句。
跟這邊的人還是沒有很熟,所以上班我都很安靜。感覺好像是一個很安穩的棋子被放這邊,不過老闆同事其實都是好人....
快三個月了,以為會痛苦的通勤生活其實也可以適應!!嗯~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