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路程我們體會到人身部品的重要,父親節吃完飯後我們直奔中壢的城市綠洲。最後我們買了兩條車褲 、兩雙半指手套及特價的頭巾。出走了快五張小朋友,還換到城市綠州的會員卡及100元現金券。缺的是防UV的袖套,那邊是有賣的啦可是合我size的沒有黑的。沒關係等下個月出來,再來入手我的袖套跟小了很久的蛋蛋包....
本來是預定買回家休息一下,就準備出發去騎車。想不到車子一過樹林收費站滂沱大雨讓我們心都冷了,看來今天沒有騎車車的機會了.....
星期二晚上我們下班飛奔回家,吃了點東西墊胃就開心的出發。這次我們走的路是親情河濱公園接秀朗橋然後騎上平面道路進入景美河濱車道,平日的晚上其實人很多。大家都在運動有的騎車有的走路有的人溜狗,看到大家都在響應節能減碳的活動感覺很開心。今天跟老大設定是要騎車馬場町,一進入景美我們開始努力往前騎大概到永福橋才休息。慢慢來的速度才花了20分鐘,然後我最喜歡古亭那段籃球場下方的灣曲路。跟風一起舞動的感覺,是我每次在那邊都會湧起的念頭。
下來在往前騎老大繞鍊了,停在路邊修了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前煞車鬆鬆的。弄半天都找不到點可以轉回去,我們想說那先回家吧。下次出門先牽去修一修....
回頭時我們從接近馬場町那邊一路奔到景美舊橋入口都沒有休息。額頭開始爆出汗,不過還是覺得好開心....回到家是11點半,距離我們出發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
星期六跟老大補完習將近九點才出發,本來今天不想奔太遠因為想說要修車。想不到跟老大騎到馬場町後想說還有力又繼續騎到上次的華中橋,我們決定爬上去然後走另一邊回去這樣就不用走上平面道路。
大概到中正橋我們看差不多10:50了,想說該不會回到家超過12點吧。慢慢騎車上了秀朗橋,這個時候我覺得好累了。然後開始默默的踩車回家,呼..到家竟然剛好12點。累道一回家洗了衣服看完戀愛巴士洗澡後,我就直接昏迷到今天早上快11點。呼..這次真的有累到了。下週把車車拿去給人家看看...呼...好累好累..勿過好開心好涼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