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老大幫我把阿紫拿去換煞車皮,不然我騎車都會煞不住不然就是機機叫。結果我下課打電話給老大的時候,他說我的前輪那塊夾板都生鏽了。老闆想轉螺絲都沒辦法轉,所以那整塊都要換掉。另外後腳架常常在行進中掉下來,所以連那根都要一起換。
老大說老闆一面換一面悠悠的說--怎麼有人那麼有心,把那麼舊的車整理到可以騎--哈哈!!該說是稱讚嘛
昨天因為太餓老大說他那邊中午有多一份鍋貼問我要不要,我冒著太陽騎著阿紫奔到老大公司找他拿。到他樓下剛好老大要好的同事在抽煙,我把阿紫牽過去給他們看。有一個很認真的看了我的生鏽車胎後,告訴我--我看旁邊那個只剩輪胎鎖在鐵架上的輪胎都比你的新耶,你的車應該沒問題--冏
這也是稱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