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我腳底板起了水泡後,有天等不到公司回新店補習決定跟老大去吃飯。等他下班的時候我去PLAZA逛逛,剛好看到我一直想買的東西。其實他原本功用是止滑墊,我想把他貼在鞋子上減少跟我腳底板磨擦的機會。

就是這個東西,一包有兩片貴的很要260。這樣貼著剛好可以讓我上次長水泡的地方休息,隔天我還把他貼在我上次長水泡那雙鞋。穿著他去補習,還跟老大說這真的有用耶。老大還說這樣不準要等穿去上班才真的知道好不好,所以星期二我就穿去上班。
期待的下場是我的腳底板真的沒長水泡了,但是剛死的那雙鞋後面是綁帶的。所以變成腳跟長水泡,痛死我了。還好穿的是長褲,所以我直接把帶子拉下來踩著走路。大不了貼OK绷,只是覺得我的腳真的太強了怎樣都可以長水泡。
星期三那天想說,好那我今天穿拖鞋式的總可以了吧。於是把這薄薄的兩片改貼到涼鞋上面,結果大腳悲歌再度出事。

有沒有這樣兩片,本來以為是可以讓我的腳更舒服想不到卻隱藏一個很大的危機.....

看到點在那邊了嘛?
該死的就是腳大姆指的位置,那天我一走到公司整個腳大姆指就起水泡了。各位~你們說誇不誇張。更誇張的是還流血了,痛到我直接去買透氣膠帶綁著一大團衛生紙。只能這樣墊住讓他不要碰到鞋子...
氣的我整個下午心情非常不好,覺得腳那麼大是怎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